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西省政协调研组开展“河长监督行”活动

孙菊生带队

2016年10月19日 10:53 | 作者:魏婷 储义 | 来源:九江日报
分享到: 

10月11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孙菊生一行13人,来九江开展“河长监督行”活动及水环境保护跟踪调研。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李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修水、武宁、永修县实地查看,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及三县的相关领导及其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提出了建议。

孙菊生指出,“河长制”是个新生事物,是各地生态建设现状倒逼出来的结果。实行“河长制”是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必然要求,是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江西绿色崛起的必由之路,是顺应民意、改善民生的必要之举。希望九江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认真抓好“河长制”的实施和水环境保护。要高度重视涵养水源,做到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要严格履行保护责任,做到防治水污染,保护水环境,维护水生态。江西的希望在水,相信20年后,九江一定会成为最有吸引力的山水之城、生态之城。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省政协 江西省政协调研组 “河长监督行”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