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南阳市政协考察团到浙江省、江苏省考察学习电子商务

2016年10月19日 14:41 | 作者:高波 何梦瑶 | 来源:南阳日报
分享到: 

10月9日~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副组长庹军带领市政协、市商务局、内乡县政协、新野县政协部分负责人到浙江省、江苏省考察学习电子商务。

考察团参观考察了阿里巴巴总部、杭州市“梦想小镇”、下沙跨境电商园区、杭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丽水市电子商务园区、安吉县电子商务创业基地和美丽乡村、无锡市阳山镇水蜜桃产业基地及乡村旅游产业,听取了经济学家吴晓波团队“大数据与跨境电商形势分析”,同时与相关市县政协及商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我市特色产品众多,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应借鉴这些地方的电子商务发展经验和政策措施,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阳市政协 浙江省 江苏省 学习电子商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