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江油基层委会员“扶贫日”捐款130万元

2016年10月19日 15:16 | 作者:雍定鸿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7日,时值我国第三个“扶贫日”,江油市2016年“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在江油大剧院广场举行。活动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切实兑现“77个贫困村在2017年全部脱贫”的“军令状”。

为积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建江油基层委员会的爱心会员们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现代社会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的基本价值,充分发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公益精神,纷纷慷慨解囊,捐款130万元,用爱心播撒真情,以行动践行善举。

活动中,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四川汇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明辉捐款20万元;民建会员、四川顺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辉捐款30万元;民建会员、江油市青莲竹园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斌捐款30万元;民建会员、四川兴伟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林捐款40万元;民建会员、四川兰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帅兰捐款10万。

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家纷纷表示:“帮助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是我们作为民建会员和企业家理应肩负的社会责任,我们将积极伸出关爱之手,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让他们有信心脱贫致富,一道步入小康!”

据悉,近年来,民建江油基层委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富而思源、回报社会,长期致力于社会服务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近4000余万元,并打造出“爱我你就陪陪我”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百企帮百村”帮扶活动等社会服务品牌,涌现出周辉(民建中央“社会服务先进个人”)、马远学(2014《中国双拥》年度人物)、帅兰(第三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一批先进会员,积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扶贫日 民建会员 公益募捐活动 扶贫济困 富而思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