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合肥巢湖民建参政议政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19日 15:28 | 作者:邵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民建合肥市巢湖基层委参政议政专业委员会在合肥市巢湖老干部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吴英鹏、委员陈继林出席。10名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

会上,张孟对本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社情民意在数量上和质量上都有进步,但调研报告成果略有不足,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希望各位委员、骨干会员在今年剩下的一段时间进一步冲刺,发挥自身优势,为党派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与会人员重点对前三季度收集的社情民意进行了梳理,并就中共巢湖市委、市政府关心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不少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为以后党派参加政府征求意见会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基层委委员陈继林、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冬梅分别讲话,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后段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英鹏总结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要担负起参政咨询智囊团的作用,要立足巢湖,群策群力多帮助政府解决问题。二是严格履行参政议政工作机制,要用制度让能说话、会说话的会员积极发声,扩大巢湖民建的社会影响力。三是希望在座各位能够借助民建这个平台充分展示风采,在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与巢湖民建共同成长。

会议由参政议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毅主持。

编辑:韩静

关键词:合肥巢湖 参政议政专业委员会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