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渝北区两江(仙桃)支部成立

2016年10月19日 15:37 | 作者:张力翔 唐锦谊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十月的重庆秋高气爽,十月的渝北气象万千,在收获的季节里,喜讯频传。17日下午,民建重庆市渝北区委两江支部正式成立了。民建渝北区委主委、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丽华,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瑞全,属地街道——渝北区仙桃街道党工委书记廖和平,民建渝北区委全体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骨干会员以及两江支部全体会员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016101816383143530

会上,仙桃街道党工委廖和平书记对街道的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表示积极支持民建支部属地化工作,同时热诚欢迎支部会员能够参与街道的发展,为两江新区的核心战场——仙桃街道的社会经济建设建言献策。

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瑞全在对民建渝北两江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支部今后工作的殷切期望,鼓励支部乘着万象更新的东风,发扬渝北统战优良传统,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与仙桃街道携手同进,在这片发展的热土上,把握新的机遇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唐丽华代表民建渝北区委对支部筹备过程中区委统战部、仙桃街道党工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成立的支部和当选的主委表示祝贺。她对新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二是支部工作要有规范、有计划、有安排,要做到系统性、制度化地开展好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调查研究要做到知情参政,要加强与街道及相关部门的沟通、互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有建设性、操作性;四是支部要加强交流和学习,关心、服务好会员,发挥好会员的作用,树好民建的品牌和形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重庆市渝北区 两江支部 属地化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