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黄志贤出席台盟贵阳支部成立大会

2016年10月20日 09:00 | 作者:毕磊 杨建峰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0月10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贵阳市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贵阳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并讲话。

台盟贵阳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台盟贵阳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黄志贤说,台盟贵阳支部的成立,标志着贵阳的盟员有了更广阔的参政议政、对台交流舞台。台盟作为参政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台盟贵阳支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着力提高全体盟员履职尽责的能力;紧紧围绕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抢抓贵阳市大发展的机遇,为推动贵阳市发展贡献力量;多方面、多角度开展对台工作,为推动筑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多作贡献;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稳妥发展盟员、建设组织,为台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积蓄力量。

中共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到会讲话。他希望台盟贵阳支部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发挥优势,努力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贡献;履职尽责,努力为实现中共贵阳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献计出力。

黄志贤与中共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贵阳市统战部部长帅文座谈

黄志贤与中共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贵阳市统战部部长帅文座谈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宣读《台盟中央关于成立台盟贵阳市支部的决定》。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萍讲话。中共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帅文主持并宣读发来贺信、贺电的各省市台盟组织名单。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贵阳市委主委殷勤代表贵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办致贺词。台盟贵阳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学军发言。

贵州省台联会长曾立群,贵阳市台盟盟员,部分台属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台盟 贵阳支部 成立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