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2016年10月20日 09:24 | 作者:房名名 | 来源: 宁夏日报
分享到: 

10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进行学习讨论。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蔡国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淑芬、张乐琴、安纯人、刘小河、田成江、洪洋出席会议。

齐同生要求,政协两级党组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胡锦涛文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齐同生要求,政协机关各单位、各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确保自治区党委巡视组进驻自治区政协的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抓好《胡锦涛文选》的学习,进一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齐同生要求,要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训,落实李建华书记批示精神,严格遵守和执行换届纪律,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学习讨论会上,蔡国英、张乐琴、刘小河、田成江围绕“查履职尽责好不好,树担当奉献先锋形象”专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发言。自治区党委日前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举办省级党员领导同志“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强调要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齐同生要求,走好新的长征路,必须要有“三股劲”:要有“干”劲,政协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忠诚履责,把全部心思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要有“闯”劲,坚持改革创新,迎难而上,持续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开展;要有“韧”劲,多深入基层,扎实调研,向党委政府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记者 房名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 党组(扩大)学习会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