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铜陵市政协委员集体视察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古亚伟等参加

2016年10月20日 09:29 | 作者:方文婷 | 来源:铜陵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委员集体前往我市部分城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副主席吴少文、阮良之、孙中辉、程金林、蒋叶贵,秘书长侯化林参加视察。

委员们一行先后前往义安区城北加油站有色建安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滨江岸线北延伸段整治工程、黑砂河下游岸线整治工程、建安小学(有色二路)微循环道路整治工程、滨湖路立体停车楼工程、天桥新村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大铜官山公园建设项目和淮河大道立体停车楼工程现场视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市住建委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和“一尊重、五统筹”要求,高标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城市承载力;全力推进民生保障工作,切实增进群众获得感;稳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精准推进供给侧改革,全面夯实经济发展基础;精细推进城市治理,全力提高城市宜居水平,不断开创住房城建事业发展新局面。

委员们表示,我市城市建设的成果令人振奋,视察活动帮助大家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为大家更好地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起到了重要作用。(方文婷)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铜陵市政协委员 集体视察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古亚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