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吃1米长鳄鱼尾、衣柜后面藏个宾馆…这些官员太奇葩了

2016年10月20日 09:46 | 来源:中纪委网站
分享到: 

W020161020268020165394

候奕斌(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开年的一些工作,其中有一项就是到我们区属的12家公司进行一个拜年和走访调研的活动,有个企业多次说想请我们这些班子的领导同志和区属公司的这些干部吃个便饭, 我也考虑了一下,反正是工作餐也不会花销很多,就由他去付费,是这样的考虑。

这次开年宴请安排在一个位置偏远的农家饭庄,参加的有翠亨新区和火炬开发区的领导干部,加上12家区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总共150人,饭菜酒水总共花费两万六千元。

王明辉(广东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企业已经走访完了,那这个时候又重新把大家召集到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大家在一起吃饭,这个就应该说不是工作餐的这种范畴了,这是一次以工作联谊为名违规聚餐的一个违规问题,而且是接受私营企业主承担费用的,这也是变相接受企业宴请的一种行为,因为作为这个企业家,是你管辖范围的企业,那他来跟你买单,那可能以后会涉及到影响公正地执行公务。

发现问题就立即提醒,触犯纪律就及时处分,这对党员干部来说,其实才是真正的关心和爱护。

候奕斌(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我真的认识不深,所以也是犯了错误,那么也是自己的人生发展也是受到了一个挫折,我觉得还是好的。今后就是对中央规定和精神,真的要学得深入一点,更好地开展工作。

解决”四风”这样的痼疾,还必须不断想出新的招数,不断释放强烈信号,推动纠正”四风”向纵深发展。中央纪委明确要求,对被立案审查的党员领导干部,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绝不放过,必须一一核查清楚,以此告诫党员干部,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是严肃的政治纪律,触犯了就要受到严肃查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吃1米长鳄鱼尾 衣柜后面藏宾馆 官员太奇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