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黑龙江省政协考察南康家具产业

2016年10月20日 15:40 | 作者:刘效江 | 来源:大江网
分享到: 

10月18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带领考察组来到我市,考察南康家具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邝小平,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建平,市政协副主席肖明华陪同考察。

近年来,南康大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发展升级的新路径新举措,迈出了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步伐,通过建链补链强链,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家具产业扭转了原来“小散乱”的发展局面,集群效应加速显现,在经济下行的背景下逆势上扬,即将跨入千亿元集群行列。南康成为全国知名的家具产业基地,引起了全国各地的极大关注。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南康家具产业发展的经验介绍,并到赣州进境木材检验检疫监管区、物流商贸城、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赣州市中红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汇森集团、中心市场等处,深入考察调研了南康家具产业的发展情况。考察组一行认为南康家具产业已逐渐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对南康区注重龙头企业培育、重视科技创新、加强家具园区建设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记者 刘效江)

编辑:薛鑫

关键词:黑龙江省政协 南康家具产业 宫晶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