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民健康促进工程>项目新闻 项目新闻

“全民健康促进工程”走进包头蒙医中医医院

2016年10月20日 15:56 | 作者:吴静怡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包头10月15日电(记者 吴静怡)由人民政协网和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全民健康促进工程走进包头暨阜外医院、北京市眼科研究所远程会诊中心揭牌启动仪式”,15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为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捐赠健康筛查车与救护车,并开展医疗培训和义诊。范利、安阿玥、吴海洋等全国政协医卫界委员和医学专家等参加活动。

1

全民健康促进工程走进包头活动现场。 人民政协网记者 贾宁/摄

2

包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元滨致欢迎辞。人民政协网记者 贾宁/摄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助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人民政协网联合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于2015年共同发起了“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大型公益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广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救助贫困家庭患者,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促进健康扶贫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全民健康促进工程 包头 义诊 全国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