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邯郸市委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

2016年10月20日 17:13 | 作者:邯郸民建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4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郭士刚出席会议并代表民建河北省委致辞。中共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人大副主任李惠玲,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士广应邀出席大会。邯郸会员代表及应邀列席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崔永斌代表中共邯郸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建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带领全市会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勤建务实之言、常献发展良策,为邯郸经济转型升级和邯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民建邯郸市委以这次换届为契机,传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与优势,激发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的创业谋事激情,创新理念勤参政、凝心聚力谋发展,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发展,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宜居宜业宜游富强美丽邯郸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郭士刚在致辞中指出,民建邯郸市委自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坚定政治信念,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一是思想建设工作突出一个“广”字,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创建《邯郸民建》期刊,全方位宣传中共十八大系列全会和民建重要会议精神;二是组织建设突出一个“实”字,对标先进,率先成立民建永年县委,组织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三是参政议政突出一个“丰”字,多件提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民建市委也连续四年被评为市政协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四是社会服务突出一个“真”字,7·19特大洪灾后,民建邯郸市委组织号召会员以各种形式参加爱心捐献活动,树立了民建良好社会形象,提升了民建的社会影响力。民建省委对民建邯郸市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建邯郸市委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在新时期参政党建设上取得优异成绩。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范社岭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出席民建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在民建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海平当选为主任委员,刘文宪、李红梅、李晖、王铁炜、凌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瑞丰为秘书长。

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市工商联及有关单位领导到会祝贺。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邯郸市委 换届 履行 参政党职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