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龚建明出席农工党第100场主题宣讲报告会

2016年10月21日 09:08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10月19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第100场宣讲报告会在河南信阳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宣讲报告会并作专题报告,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出席宣讲报告会并致辞,农工党中央“百场宣讲”领队刘保明主持宣讲报告会。中共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佘南波应邀出席。

20161019170618938168

龚建明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工党是怎样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下一步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方面问题,通过浅显的语言、 详实的数据 、 生动的案例 ,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精彩宣讲。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法律系主任张雷作了“弘扬法治精神,切实履职尽责”的专题宣讲。“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孙启良和谷雪平宣讲了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荣登“中国好人榜”的平煤集团四矿医院副院长孙刚和他组建的爱心联盟的感人事迹。

20161019170641698227

高体健在致辞中指出,不忘未来,才能开辟未来,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注重宣传教育,增强认知认同,自觉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守护者、宣传者、建设者;必须加强示范引领,彰显榜样力量,努力形成共同参与、人人践行、携手推进的生动局面;必须强化实践养成,提高践行实效,使广大党员既做优秀党员又做模范公民。

20161019170700091379

刘保明在总结中指出,农工党中央举行百场宣讲,就是要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毫不动摇地接受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凝心聚力,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发挥应有作用,作出新的贡献。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高雁卿、黄红霞和全省骨干党员培训班学员及信阳、驻马店市党员共200余人聆听了宣讲。(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20161019170718592471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第100场宣讲报告会 河南信阳 百场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