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温州市政协督查鳌江五桥工程建设情况

2016年10月21日 09:28 |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率巡察组对苍南县省重点工程项目鳌江五桥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市重点工程专项巡查组组长徐锦栋、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平阳县副县长林大雪、苍南县副县长张小敏、苍南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等陪同。 

巡察组一行在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截止今年9月底,鳌江五桥完成固投17806万元,占2016年固投计划20000万元的89%。目前,南岸(苍南侧)涉及红线内184亩征地补偿款全部落实到位,落实工程项目部临时用地30亩;完成养殖场约28000㎡政策处理工作;拆除周边3处违章棚建筑,拆除面积达470㎡。北岸(平阳侧)6月底完成多功能码头政策处理及安置工作,并完成9000m3的水泥罐拆除;北岸搅拌站建设已开始施工。 

章方璋副主席一行对鳌江流域跨江桥梁工程建设前期进展情况以及苍平两县互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从鳌江流域城市景观角度来审视鳌江流域四座桥梁的建设,努力打造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要求对鳌江五桥项目后续的工程接线段控制性节点工程做好科学的谋划;要求市、县各级有关职能部门全力支持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在建工程无障碍施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温州市政协 鳌江五桥工程建设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