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州海珠区政协开展新委员培训 读好政协这本“书”

2016年10月21日 10:14 | 作者:林仪 钟秋云 廖娴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州10月21日电(记者林仪 通讯员 钟秋云 廖娴君) 10月19日,海珠区政协举办新委员培训,第十五届海珠区政协委员即将踏上履职征程,区政协为新委员们上的第一堂课就是如何当好政协委员。

“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工作开展的效果如何,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政协委员的素质和履职水平。”海珠区政协主席江绍强提出,新一届委员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大胆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用好政协的话语权。新委员要安心学习,读好“政协”这本书,不断加深对政协工作的理解和把握;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

培训期间,海珠区政协邀请了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志雄作人民政协的基本常识专题讲座,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苏勇作政协提案知识专题讲座。新委员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李付武是一位老委员,将继续留任。他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政协履职经历,认为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是体现委员素质和形象的一个重要方面,希望能在公益事业方面多作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州海珠区政协 新委员培训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