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这三款营养健康减肥餐 让你狂吃不怕胖

2016年10月21日 15:43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undefined

很多MM在减肥的过程中是很难做到节食的,当然节食并不是我们减肥的第一选择呢,要想在减肥的同时还能保持愉悦的心情和积极的心态,减肥餐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优选。相信大家到目前为止已经看过了各种版本的减脂餐推荐了,在形形色色的菜单中,到底哪些才是真正健康且有效的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减肥时期可以放心使用的美食吧。

在揭开减脂餐的神秘面纱之前,不得不提醒大家,就算是在吃减脂餐,也要注意下面几个原则哦。

第一:少量多餐。正在减肥的MM们,一定要牢记一句话,七分吃三分练,吃饭的时候要让自己优雅地像一个女王,切忌狼吞虎咽,既容易长胖又不雅观。

第二、早餐一定要吃,早餐一定要吃,早餐一定要吃,重要的话说三遍!有时候突然很想吃高热量的东西,也可以全部放在早餐来吃,这样更利于减肥哦。

第三、保证每天蔬菜的摄入量,绿色蔬菜可以任意吃。

在以上三个主要原则的接触上,我们还要注意两点,一是摄入足够的蛋白质,二是不要完全拒绝碳水化合物哦,郑重地告诉你们:碳水化合物使我们的大脑、中央神经系统以及心脏非常重要的能源来源,所以为了我们的身体,千万不能戒掉碳水化合物。

我们根据很多健身达人以及成功瘦身的MM们的经验给大家介绍几款日常的饮食搭配,遵循低油低糖低盐、蛋白质碳水合理搭配的原则:

第一款上场的食物是:煮鸡胸肉+凉拌黄瓜+糙米饭。很养眼的配套哦,有肉有菜有饭,吃货们肯定会喜欢。鸡胸肉的蛋白质是非常丰富的同时脂肪含量低,所以是减肥时期非常好的食物选择之一,大家可以把它加入日常的菜单哦。

第二款是清炒白菜+西红柿+无油煎三文鱼。三文鱼中还有非常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地降低血脂和胆固醇,防止心血管疾病。所以三文鱼不仅是针对想减肥的人群而且更是老少皆宜的食品哦。在减脂餐的制作过程中,尽量少采用多油的烹饪方式,多用水煮、蒸的形式制作食品,不仅美味不会流失而且更有利于身体健康哦。

第三款给大家介绍的是牛奶燕麦+炒时蔬+半根玉米+两个蛋白。燕麦作为一种粗粮是很适合人们日常食用的,另外酸奶燕麦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呢。

编辑:赵彦

关键词:营养健康减肥餐 狂吃不怕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