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6年10月21日 16:4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广州市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镜初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巡视员、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卫平作工作小结。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慧敏出席会议。

卢一先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综合评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履行职责,确保评价结果的客观公正。要确保评价信息的客观准确,严格规范程序,全面、科学、客观、公正地评定指标等级。二是注重实效,提高综合评价成果的应用水平。要把有关职能部门现有的评价结果,充分吸收到综合评价系统中来。最终的评价结果,也可以反馈到各职能部门,运用到各部门对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及其企业的各种考评中。三是及时沟通研究,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有补位精神,相互协作沟通,特别是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加强与统战部门的密切沟通和配合,及时做好核实和研究工作。四是加强领导,形成做好综合评价工作的长效机制。各级统战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定期召开情况通报会,沟通协调和研究解决问题。各综合评价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严格标准,把好关口,全力以赴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会后,市委统战部还举办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系统软件实操培训。

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各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以及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非公有制经济 综合评价工作 领导小组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