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3岁姐姐弟弟尸体现粪池 疑与患精神病妻子有关

2016年10月24日 0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四川3岁姐姐和弟弟一起失踪 两人尸体在粪池找到

20日,乐山犍为县龙孔镇文峰村的陈满发失去了一双儿女。当天,其3岁女儿和1岁儿子失踪,最后在附近废弃粪池里找到,但姐弟俩已不幸身亡。


3岁姐姐弟弟尸体现粪池

3岁姐姐弟弟尸体现粪池


陈满发介绍,20日下午,他去镇上交电费,母亲、妻子和两个孩子在家,他刚交完电费,就接到了孩子出事的消息。他说,此前他曾提醒妻子看好孩子,但妻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当天中午,3岁女儿带着1岁儿子在家门口玩,一会儿便没了踪影……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两个孩子的死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弟弟被杀 姐姐根据梦境找到其尸体

张永成的姐姐张燕找上门来,她坚信自己的弟弟就是被害了。她说弟弟张永成在梦里告诉了她被埋着的地点。                

央视第一次播出了吉林省公安厅长白山市公安局刑事警察依靠当事人的姐姐的一次神奇梦境,成功破获一起杀人大案。这一起真实灵异事件,说起来简直令人毛骨悚然!

据报道,家住辽宁的张燕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她梦见自己的亲弟弟被人杀害了,她万万没想到正是自己的这个梦帮助警方解开了弟弟的失踪之谜。

2008年夏天,吉林省长白山市警方接到报案,有人在自家院子里发现一件带血的男士上衣。经过村民刘晓林辨认,这件衣服是她的邻居张永成的,而张永成已经失踪一周时间了。

就在警方调查过程中,张永成的姐姐张燕找上门来,她坚信自己的弟弟就是被害了。她说弟弟张永成在梦里告诉了她被埋着的地点。


编辑:杨岚

关键词:3岁姐姐弟弟尸体现粪池 姐姐弟弟尸体现粪池 弟弟尸体现粪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