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交警收钱放行超载车 大车保车人一辆车收300

2016年10月24日 09:1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黑龙江依兰县的松花江渡口,是超载大货车前往哈尔滨的必经通道。一辆辆堆得冒尖的大货车缓缓驶入渡口的环形路,停靠在环形路左侧的警车颇为显眼。

黑龙江依兰交警被指设岗收钱放行超载车 官方否认

10月15日下午,黑龙江依兰县松花江渡口南岸。超载运煤车抵达渡口,车尾淋下一片水渍。据知情人介绍,超载货车的刹车系统超负荷工作导致过热,需要用水喷淋降温,这也是超载货车特有的现象。


过往大货车无不迎头在警车旁停下,司机们熟络地与警车内人员搭话,从口袋里抽出红色的百元钞票递进去。全程警车内无人下车。“上了钱”的大货车晃晃荡荡地扬长而去,在土石路上留下深深的车辙。

这是10月15日下午3时许,发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松花江渡口处的一幕。知情人透露,近一年来,类似场景,时常上演。连续五日,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依兰县松花江渡口江南、江北,每天停靠着不同牌号的警车,过往超载大货车交钱后,得到放行。

依兰县交警大队负责人昨日下午回应新京报称,守在渡口的警车均属依兰县交警大队。其否认这是在设私卡,而是“治理超载车辆。”称没有交警收钱放车行为。“如果发现,该辞退的辞退,该处理的处理”。



编辑:杨岚

关键词:交警收钱放行超载车 交警收钱放行 交警放行超载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