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刘晓峰云南调研时强调“监督”与“帮扶”并举

2016年10月25日 10:53 | 作者:农萱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云南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界河沿岸生态保护与国土流失防护”专题调研,并与云南省在昆明举行调研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建明出席调研活动。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长陈豪主持座谈会。

刘晓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与云南省的对接和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科学施策,积极整合资源,发挥党派优势,创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举措,“监督”与“帮扶”并举,务求民主监督取得成效;要加强顶层设计,创新和完善界河治理法律和制度体系,科学编制好界河生态保护治理规划,正确处理好界河流域水土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安全的关系等。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在昆明、保山、德宏等地进行调研。

农工党中央秘书长、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曲凤宏等出席座谈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云南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