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怀化河西经开区办“两学一助学习交流”活动

2016年10月25日 14:4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在民建怀化市委主委肖莉杏的带领下,民建河西经济开发区支部主任袁红海的组织下,全体支部会员远赴千里,来到民建发源地——重庆,探寻民建历史根源,并向重庆渝中区第十一支部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2016102143253753

15日上午,在渝中区第十一支部主任陈筱桦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先来到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陈列馆共分“救亡图存”、“民建诞生”、“志同道合”三部分,用文字讲述、图片佐证、实物展示、多媒体演绎等方式,全面真实的反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以及以后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等重要史实。全体会员认真参观了陈列馆,认真回顾了数十年来民建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切身感受了民建先辈在民主与科学的道路上的苦苦探求,使各位会员由衷地升起无比的崇敬之情和自豪之感。

下午,与渝中区第十一支部举行“两学一助,学习交流会”, 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代晓伟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双方简单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交流了双方各自在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在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代晓伟和怀化民建市委主委肖莉杏的共同见证下,渝中区第十一支部和怀化民建经开区支部达成了建立友好支部的意愿,希望两地基层在将来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断进步,共同发展。

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提升了会员政治素质及修养,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和自豪感,让大家感觉到“天下民建一家亲”的温暖,是一次寻根之行、提升之行、自豪之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职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建人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河西经开区 交流学习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