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球50位国际设计专家历史性聚首北京 志在改变未来

2016年10月25日 18:3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第一场 国际案例演讲:未来人居的N种可能性

来自奥地利的Mladen,波兰的Smierzewski,斯洛文尼亚的Hrovat,中央美院的何崴教授,中国台湾的朱志康先生,澳大利亚的彭勃先生,荷兰的Maurizio Scarciglia先生,日本的新锐设计师京智健先生以及加拿大的杜昀先生各自分享自己关于未来人居的设计实践项目。

  

奥地利JADRIC建筑事务所创始人Mladen Jadric先生演讲

  

波兰科沙林HS99创始合伙人Piotr Smierzewski先生

  

斯洛文尼亚SVET VMES联合创始人Jure Hrovat先生

  

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副教授、博士何崴先生演讲

  

台湾朱志康空间规划设计创始人朱志康先生

  

澳大利亚IAPA设计公司总经理彭勃先生演讲

  

荷兰NAUTA首席设计师Maurizio Scarciglia先生演讲

  

日本京智建建筑事务所创始人京智建先生

  

毕路德建筑顾问公司合伙人、总建筑师杜昀先生

第二场 国际专家对话:城市规划与商业综合体的创新设计

城市规划与商业综合体的创新设计论坛沙龙是由来自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的王中院长主持。德国HPP的总裁Faust先生,美国SmithGroupJJ建筑公司的董事Brad先生,同济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的章明教授与中国实力地产商代表路劲地产总裁单伟豹,京投发展总裁高一轩参与沙龙对话。

  

从左至右依次为:(主持人)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王中教授;德国HPP集团董事长Joachim H.Faust先生;美国Smith Group JJR董事Brad Woodman先生;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博士生导师章明教授;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一轩先生。   王中教授以北京为例,提出了城市规划中千城一面的问题,引发沙龙嘉宾的强烈呼应:

  

王中教授

  

德国Joachim H.Faust先生

Faust先生认为,城市对我们的一种记忆,这种记忆的功能不能丧失,比如说老的这些庭院,或者说老的这种火车站,能够给我们一些历史的记忆。这个跟我们的记忆是息息相关的,这个将会使得城市的生活更加的舒适,因为你仍然有家的感觉,你仍然跟这个地方联系起来。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未来人居 设计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