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澳大利亚一主题公园发生安全事故致4人死亡

2016年10月25日 20:3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10月25日电(记者张小军 张硕)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梦幻世界”主题公园25日下午发生安全事故,造成4名游客身亡。

昆士兰州急救服务发言人加文·富勒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事故发生时,4名游客正在参加名为“雷河急进”的游艺项目。这个游艺项目有多艘装有6把座椅的巨大圆盆,游客在盆中落座后,需要绑定安全带,顺人工河漂流而下。

富勒说,当天下午2时20分左右,一个圆盆发生故障,两名游客被甩出,另外两人被困在盆中,最终4人全部死亡。

据报道,4名乘客是两男两女,年龄在三四十岁左右,身份尚不清楚。

事故发生后,“梦幻世界”公园随即关闭,以便警方调查事故原因。“梦幻世界”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戴维森说,公司上下对这一事故表示震惊,为遇难者家属感到悲伤。

“雷河急进”项目于1986年12月开始运营。“梦幻世界”另一款类似“激流勇进”的水上项目今年初曾发生游客掉入水中险些淹死的事故,导致该项目一度关闭。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澳大利亚 主题公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