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桐庐县政协助力打造“山水如画、人间仙境”县域大景区

2016年10月26日 10:21 | 作者:何小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充分注重富春江两岸原生态的保护,既要保持山体、水景、植被、乡村、田园的原真性,又要强化景区生态培育。”在10月21日召开的浙江杭州桐庐县政协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上,与会委员就“富春江5A级景区”创建工作积极献言。

近年来,桐庐县以景区理念规划桐庐、以景点要求建设镇村,致力打造‘山水如画、人间仙境’县域大景区。为此,桐庐县政协专门成立课题调研组,在充分走访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专题协商。

“景区详规要表现出个性化、特色性和文化性。”吴土荣委员建议,要依托人文资源,要做活富春江灵动山水文化。李潮青委员建议建设严子陵和桐君老人文化展示场馆,做深做透隐逸文化,做全中医药博物馆等名人项目,丰富富春江沿线景点。叶如君委员则认为,因地制宜策划一些文化小品,打造景区建筑设施的文化格调,实现景区整体提升。桐庐县政协主席王金才表示,“富春江5A级景区创建,是美丽桐庐中国样本的提升版,广大政协委员要努力创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做出自己的贡献。”(何小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杭州桐庐县政协 县域大景区 富春江5A级景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