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江西省委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筹办经验

2016年10月26日 10:26 | 作者:胡晓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了学习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筹办工作经验,以及加强两省民建组织交流,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副主委赵波率调研组于10月21日至23日到郑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重点向河南省委会“取经”,就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筹办工作经验交流座谈。

2016102515414311440

座谈会上,河南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对江西省委会调研组的到来致辞表示欢迎,就筹办工作需要把握的一些关键性重大问题做了精彩介绍。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张晓林还就筹办2016'中国(河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积极推动非公论坛工作,民建河南省委会及河南省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论文征集、评选、编辑工作、嘉宾邀请工作、会务接待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民建河南省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做了补充。

孙菊生在座谈会上对河南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2017'中国(江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孙菊生说,非常感谢河南省委会就做好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工作毫无保留的宝贵经验介绍,江西省委会调研组一定要认真消化、吸收。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我们更加有信心办好2017'中国(江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江西省委会副调研员、秘书长沈翔,河南、江西民建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习交流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申通物流公司、杨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江西省委 非公有制经济 发展论坛 筹办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