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黑龙江省委举办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

2016年10月26日 10:34 | 作者:郭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委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民建会员书画作品展开幕,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省政协专职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副主委杨弘智,民建省委副主委、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齐瑶,民盟省委副主委王健凤,省文化厅副厅长、民进省委副主委韩慧峰,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平,省工商联副主席吴永久,省侨联党组书记、省侨联主席迟国强,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省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胡志平,省美协副主席、省画院副院长曹香滨,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佳木斯市委主委初军等领导及在哈省委委员、省市会员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民建省委秘书长郭景有主持。这次书画展为期5天,将于28日闭幕。

1

开幕式上,杨弘智副主委代表民建省委致辞。她说,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民建省委隆重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作品展,就是要使广大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不动摇;就是要继承民建先贤高举爱国、民主旗帜,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就是要坚信正义事业必胜的精神,让真理武装我们的头脑,让真理坚定我们的信仰;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全省人民一道走好新的“长征路”,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2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参观了书画展。此次画展共收到来自9个民建市委50余名会员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的116幅作品。其中,国画作品44幅、水彩画作品25幅、书法作品 40 幅、剪纸作品5 幅、篆刻作品2幅。

3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黑龙江省委 红军长征胜利 80周年 书画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