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辽宁省政协赴营口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10月26日 10:33 | 作者:刘鑫贺 | 来源:爱读爱看
分享到: 

昨天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绍维介绍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营口市委主委王兴邦,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第一副部长董柏川参加座谈。

年初以来,全市认真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按照“政府主导、多元投入、社会参与和群众自主创业”的原则,采取全方位、多途径、多载体的扶贫方式,积极构建多元化、社会化“大扶贫”格局,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武献华在座谈中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营口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认识到位,全市上下采取的工作措施务实有效,取得的效果非常明显,形成了比较健全的机制,全市上下都参与到扶贫工作中。下一步,要进一步细化精准扶贫工作,全面完成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民建组织要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营口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吴绍维在讲话中说,我们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在措施上再落实,在责任上再明晰,在工作安排上进行再统筹,在成效上再提升,使营口地区的贫困人口在生活上与全市人民一起实现小康。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省政协 营口 调研 脱贫攻坚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