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天津市委在渝同重庆市委交流会务工作

2016年10月26日 10:46 | 作者:周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天津市委欧成中主委一行专程到重庆寻根,参观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同民建重庆市委沈金强主委及市委会、区委、支部领导就会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2016102412280739634

沈金强主委欢迎欧成中主委一行来渝传经送宝,并介绍了民建重庆市委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的情况和履行主委职责,做好政治引领,“履职聚智、成长助力”等方面的感受。重庆民建区委、支部领导还介绍了各自区委、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情况。

欧成中主委介绍了民建天津市委基本情况,近年来重点工作经验。民建天津市委孙太利副主委还重点介绍了自愿者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双方深切感到“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虽然民建天津市委,民建重庆市委在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上都做了经验介绍,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经过这次深入交流座谈都发现了自己的许多不足,看到了对方许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并且可以取得实效的做法、经验。欧成中主委、沈金强主委都表示这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的抓手,增强了紧迫感,添加了新动力,增加了开创会务工作新局面的信心。

在渝期间,欧成中主委一行还参观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考察了会员企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天津市委 重庆 旧址陈列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