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南海子公园二期明年开园

2016年10月26日 10:56 | 作者:江书波 魏昕悦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分享到: 

昨天上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58平方公里综合配套服务区首次亮相。记者从大兴区获悉,综配区内目前已经累计实施136个项目,绿地增加了200多万平方米,其中,南海子公园二期已于今年9月启动建设,预计2017年7月开园。

大兴区亦庄镇、旧宫镇、瀛海镇和南海子地区58平方公里的区域被规划为开发区综合配套服务区,经过5年的建设,目前已经累计实施136个项目,完成投资240亿元。其中新建改建28条道路,新建、改扩建学校、医院5所,腾退还绿200多万平方米,综配区内的72个村庄已经有69个完成旧村改造。

据介绍,作为今年综配区的重点工程,南海子二期于今年9月开建。二期北接南五环,南至黄亦路,西至凉凤灌渠,东南与一期接壤,总面积8700多亩,共规划8大景区36个景点,其中建设湿地约200公顷,计划于2017年7月开园。记者江书波 魏昕悦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南海子公园 开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