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湖南省委展开法院、检察院工作征集意见座谈

2016年10月26日 11:07 | 作者:王荣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民建湖南省委关于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高层协商”征集意见座谈会在民建省委机关召开,征集民建界别相关专家学者对全省法院和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参加会议并讲话,民建湖南省委调研员、参政议政处负责人曹政伟主持会议。

根据2016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中共省委统战部初定于10月27日召开全省法院工作、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将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主要负责人对“两院”工作报告的建议和意见。会前,民建湖南省委组织召开了此次“高层协商”征集意见座谈会。座谈会上,民建湖南省委听取、征集了来自中南大学法学院教授蒋言斌、长沙大学法学教授孙喜峰、湖南金凯华律师事务所刘德文、罗秋林、陈蓉和湖南省农业银行长沙开福支行刘文彦等民建界别专家学者对“两院”工作报告关于人民陪审员制度、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司法改革、促进公平正义等方面提出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罗亚军对民建界别专家学者高度重视“高层协商”征集意见座谈会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血有肉、实事求是,即发现了问题,又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举措,且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民建湖南省委将把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反馈给中共省委提供决策参考,为我省“两院”工作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湖南省委 高层协商 征集意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