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年10月26日 14:28 | 作者:许佳炜 | 来源:杭州市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明主持并讲话。张鸿建、何关新、汪小玫等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大家在发言时谈到,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越学越感到讲话的博大精深和深远意义,越学越为我们党95年来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感到自豪,越学越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越学方向、目标越清醒,越学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想、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信念越坚定。

叶明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学习,更加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权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团结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增进政治认同,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的组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机构、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和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更加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做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的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助力助推的作用就体现到哪里;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提高四种能力”的要求,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回头看”各项措施要求,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和我市高起点上新发展、加快世界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杭州政协党组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七一”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