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暮光之城》道具服将拍卖 爱德华衣服估价上千

2016年10月27日 10:44 | 来源:七丽时尚网
分享到: 

前一阵子还有消息称《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将会有续篇,最近就有拍卖公司将举办一场暮光主题拍卖会,大约有900件电影中出现过的物品进行拍卖,每一件拍品都列出了估价,比如爱德华在食堂出场是穿的一身休闲装束,就有1000-1500美元的估价。

前一阵子还有消息称《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将会有续篇,最近就有拍卖公司将举办一场暮光主题拍卖会,大约有900件电影中出现过的物品进行拍卖,拍品涵盖 了五部暮光系列电影中的物件,其中特色的有演员们穿过的服装,电影中布景的摆件,Bella撞坏的摩托车碎片,爱德华炫酷的太阳镜,甚至还有Bella的 订婚戒指。每一件拍品都列出了估价,比如爱德华在食堂出场是穿的一身休闲装束,就有1000-1500美元的估价。我听到了暮光迷妹的钱包蠢动的声音。

编辑:陈佳

关键词:《暮光之城》 道具服将拍卖 爱德华衣服 估价上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