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东丽区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并视察提案办理情况

2016年10月27日 14:27 | 作者:刘广麟 | 来源:天津北方网
分享到: 

日前,东丽区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办复情况通报;讨论修改了区政协九届一次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讨论了2016年优秀提案和提案人建议名单。区政协副主席刘俊生出席。



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79件,另有闭会件2件,总计81件。其中,经济建设类9件,占总数的11.11%;城市化建设类13件,占总数的16.05%;道路交通类21件,占总数的25.93%;社会事业类21件,占总数的25.93%;市容环境类17件,占总数的20.98%。截至目前,提案办复率100%,满意率100%,办结率91.4%。今年确定的5件主席重点督办件,3件已办结,2件涉及工程建设类的提案都在落实中,正在办理立项、审批等前期手续。

会后,在常务副区长李锡庆的陪同下,与会人员视察了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东丽区政协 提案工作会议 提案办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