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年10月27日 15:01 | 作者:赵明霞 | 来源:嘉峪关日报
分享到: 

10月24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韩天玉、贾兴智、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八届市政协副主席朱兴有、王汉庆,市政协秘书长孟雅奇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孟雅奇传达了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握工作大局,着力加强协商民主,提升履职能力,特别是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平台,提高协商民主实效,加强委员履职服务与管理,深入协商民主实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嘉峪关市政协 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全体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