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涟源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特色农业工作

2016年10月27日 15:06 | 作者:黄 超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10月26日,湖南省涟源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特色农业工作进行视察。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副市长邓文旦,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邱超文、刘巧、李海日,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邱正松,市政协副处级干部张妙高参加或应邀参加视察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涟源经开区康麓生物有限公司,桥头河蔬菜基地、邬辣妈食品工厂,七星街镇康麓生物有限公司玳玳酸橙种植基地、兴宏泰农产品加工车间。政协委员们边走边聊,为涟源市农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把脉问诊,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涟源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参加视察的委员们认为涟源的特色农业亮点纷呈,有规模、有特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顺清强调,涟源市的特色农业发展争取了上级好的政策,发展了一批龙头企业,打造了特色品牌。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舞活龙头企业,朝着打造国家级的农业龙头企业迈进。要把农业和休闲观光、旅游结合起来,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道路。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大宣传力度。

邓文旦表示,涟源特色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政协的关心和支持。涟源市特色农业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市政协发挥人才济济、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引进一批知名企业和品牌入驻涟源,为涟源的特色农业取得更大发展提供支持。

编辑:薛鑫

关键词:涟源市政协 涟源市政协委员 特色农业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