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十年老友因5元钱搬运费没平均分 当街互殴被拘

2016年10月27日 16:36 |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原标题:5元钱搬运费没平均分 十多年老友当街互殴被拘

5元钱搬运费没平均分 十多年老友当街互殴被拘

赵某和彭某斗殴。渝中警方供图

华龙网10月27日15时14分讯 赵刚(化名)和彭强(化名)是重庆菜园坝的棒棒,经常一起给旅客搬运行李,感情还算不错。不料近日,两人却因5元钱的搬运费一言不合,十多年的老友竟挥拳相向。

10月26日11时30分,赵刚和彭强一起在菜园坝长途汽车站给旅客马先生搬运行李,旅客给了45元搬运费,两人匆匆忙忙分了钱后又各自找活儿去了。事后,赵刚才发现自己只分到了20元,彭强拿走了25元。

当天15时许,赵刚在长途汽车站门前碰到彭强,便要求重新分钱。彭强觉得赵刚为了几块钱斤斤计较,心理很不情愿,称自己搬的东西又多又重,不同意重新分钱。于是,两人当众吵了起来,话越说越难听,两人的火气也越来越大。不经意间,彭强推了赵刚一下,赵刚心理更不舒服,大声质问对方,并动起手来,随后两人便扭打在一起。彭强的妻子看到老公在打架也上前帮忙。

三人互相追打了几分钟后被菜园坝巡逻民警逮个正着。双方满脸都是鲜血,经检查,赵刚和彭强身上多处皮外伤。

民警调查清楚后,鉴于双方在公共场所斗殴,性质较为恶劣,随后做出了给予三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面临五日的行政拘留,三人均表示非常懊悔,称当时完全是在气头上,以为只是徒手打架,不会被公安机关处罚,完全没有考虑到会有这样的后果。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遇事一定要冷静思考,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让一时冲动而留下遗憾。

编辑:曾珂

关键词:5元钱搬运费没平均分 当街互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