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湖南省委联合开展爱心助学第九季公益活动

2016年10月28日 10:20 | 来源:致公党湖南省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有关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重要决策部署,践行“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10月18日下午, 致公党湖南省委、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和致公党湖南委咨询管理委员会携手党员企业——长沙湘贵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94级湘贵.致公营销班学生开展“传递爱心•点燃希望”爱心助学第九季公益活动。
该活动旨在帮助致公•湘贵营销班学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并通过党员企业湘贵实业提供产品和市场开展营销技能竞赛,由党员从学生营销技能竞赛卖出的产品销售回款提取5%且不低于5万元爱心活动款作为助学金用于贫困落后山区教育建设。
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沈蓉、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秘书长彭晓辉、省直团工委办公室主任彭量、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文涛、禹明华、长沙湘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香港致信国际管理咨询机构王继前教授等领导及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及教研室的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爱心助学,点燃希望。启动仪式上,致公党长沙市委枭燕专职副主委、省直团委办公室主任彭量、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文涛均作重要讲话,对湘贵实业的爱心义举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立志成才,懂得感恩,积极参与,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无私奉献,扎实工作,推动“第九季爱心助学”活动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韩静

关键词:精准扶贫 致公党 湖南省委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