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思客讲堂》:大咖论道企业改革与金融创新

2016年10月28日 10:2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上海10月27日电(赵怡然)10月27日,《思客讲堂》首度亮相上海,5位首席经济学家与知名企业家深入研讨实体经济发展、金融改革创新等高热议题,共同研判中国经济下一程之走势。同时,对于近期上市的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在场嘉宾纷纷献上美好的祝福。

1

图为嘉宾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姚冠华/摄

本期《思客讲堂》以“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改革创新”为主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云来、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大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原所长姚余栋和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受邀发表主旨演讲,并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度交流。从北京到上海,《思客讲堂》在扩大影响力的同时,始终坚持对专业品质的执着,对思想力的发现与传递。

编辑:梁霄

关键词:金融 经济 创新 中国 上海 社会化改革 中国故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