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赴江西考察

2016年10月28日 10:5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率领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议秘书处一行9人赴江西广丰区考察交流,并就两岸“横山”互动发展课题召开座谈研讨会。广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菊梅主持座谈会,副区长程剑虹参加会议。

会上,程剑虹介绍了江西广丰区基本情况。重庆市綦江区横山镇和江西广丰区横山镇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乡镇具体情况,并一致表示两个横山镇都将致力于不断推进对外开放、不断加大招商引资、不断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双方交流协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许沛表示,希望通过做大做强“横山”会议平台,推进两岸同名乡镇及其所在区(县)市更加广泛深度的交流交往,包括民间文化交流等,实现通力协作、优势互补、抱团发展的大好局面。

周菊梅表示,考察团到江西广丰区交流,给我们相互了解、彼此借鉴、增进友谊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通过考察团的访问,广丰区能与重庆市和綦江区横山镇在投资与开发、资源与市场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希望通过海峡两岸横山互动协作交流活动这一平台,吸引更多朋友来到广丰交流、考察、访问。

座谈会后,江西省台联副会长徐友洪、上饶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广丰区政协主席方有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菊梅陪同考察团一行分别前往洋口红木木雕城、横山镇境内实地考察指导。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台联会 海峡两岸 座谈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