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自媒体联盟成立 系全国首家跨界合作

2016年10月28日 11: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27日,上海召开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这是全国首家跨界合作的自媒体联盟,91家自媒体代表签署了自律公约。

3ba8fda896864708a288540632245eaa

为加强自媒体跨界合作和健康发展,增强自媒体的底线意识、举报意识,促进行业自律和监督,加强对自媒体教育引导,建立与党政部门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导成立该联盟。

联盟将纳入市网信办网络管理,举报工作范畴,发展网络义务监督员队伍,团结引导自媒体从业者严格自律,并为有关单位推荐优秀的自媒体从业者。同时,促进联盟成员资源整合,跨界合作。

会上,颁发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证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自媒体联盟 自律公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