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欧美同学会(宁波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2016年10月28日 13:50 | 来源:宁波统一战线
分享到: 

10月26日,宁波欧美同学会(宁波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立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副市长王剑侯宣布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名单,市政协副主席范谊参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楼炳文到会祝贺。

宁波欧美同学会(宁波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后,将在留学人员群体中积极宣传党和政府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知识分子工作、人才工作的方针政策;组织会员发挥综合智力优势,为宁波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做好引才引智工作;开展咨询、学术交流和人员培训等活动,组织海内外留学人员在科技、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

杨立平希望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坚守爱国爱乡的血脉传承,争做创业创新的动力引擎,甘当联络联通的纽带桥梁,合力绘就事业发展的同心圆。

宁波欧美同学会(宁波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58名,选举产生了1名会长,8名副会长和46名常务理事。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崔平当选为宁波欧美同学会(宁波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编辑:韩静

关键词:宁波 欧美同学会 留学人员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