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6年10月28日 15:02 | 作者:周志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邢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邢台辰光大酒店隆重举行。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李国良代表民建省委出席大会致贺词。中共邢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素平出席大会并讲话。民进邢台市委主委郜乃君代表邢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邢台市委主委周世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主委史书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明磊,市政协副主席祖英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邢台市委主委郜乃君,民革邢台市委主委杨瑞硕,民盟邢台市委主委钱丽霞,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堂,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普庆等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桥西区、桥东区、邢台县、内丘县、清河县、开发区统战部的领导参加会议。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邢台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刘勇、副主委闫士杰、付五魁、赵士军、蔡现良共同主持了大会。

王素平肯定了民建邢台市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民建邢台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说:民建邢台市委自2011年换届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始终把握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邢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素平强调,民建邢台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定要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建设美丽邢台的战略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李国良对民建邢台市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建邢台市委向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率领全体会员,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和富民强市宏伟目标,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乐于奉献,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刘勇代表民建邢台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邢台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刘勇等19人组成的民建邢台市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民建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民建邢台市第八届委员会一次会上,刘勇当选为民建邢台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闫士杰、付五魁、赵士军、蔡现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孙凤梧被任命为秘书长(兼)。

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邢台市委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