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河南省委在信阳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2016年10月31日 11:17 | 作者:金艳茹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继承会的优良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会员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民建河南省委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信阳市河南中华职教社就业培训中心举办了新会员培训班。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信阳市委主委曹新生主持开班仪式,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佘南波致辞。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张晓林副主委做了“发扬传统 不忘初心 做合格民建会员”的主题报告,结合会章会史,运用鲜活的实例,翔实的资料,生动讲解了会的“五个坚持”的优良传统,他要求大家切实履行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关注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重要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会增光添彩。学员们还听取了河南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关于“河南经济发展形势”报告、大别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刘向阳关于“大别山精神及时代价值”报告,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和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合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经过这次培训,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加强了联谊,增进了感情,特别对自己加入民建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有了更新的启迪和收获。

培训期间,张晓林一行还考察了河南毅辉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主委王树强以及来自省直、开封、信阳、驻马店的部分新会员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河南省委 信阳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