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临沂政协开提案办理评议会 5年共审查立案2870件

2016年10月31日 14:00 |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7日上午,临沂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对十四届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10个单位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据了解,十四届市政协共审查立案2870件提案。

据了解,十四届市政协共审查立案2870件提案。前期,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向承办10件以上提案的88个单位下发了对本届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回顾自查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对本届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自查梳理。

此次评议会共有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经信委、市农业局、市规划局、市食药监局、市环保局、市旅发委10个单位参加。此次10个受评单位共办理提案1226件,占所有立案提案总数的42.7%,其中办理重点提案39件,占全部重点提案的36%。在评议会上参加的单位对承办的十四届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政协委员现场问询之后,对受评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质量进行填票打分评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临沂政协 提案办理评议会 民主评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