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陕西省开展为期一年土地整理项目专项整治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14:39 | 作者:乔佳妮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日前,省国土资源厅印发了《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土地整理项目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决定自2016年11月1日起至2017年10月30日开展为期一年的土地整理项目专项整治活动,查找整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土地整理项目实施行为,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是2013年1月1日以来新开工的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占补平衡补充耕地项目和治沟造地工程项目,分为自查摸底、整改提高、建立机制、验收评估四个阶段。按照中省政策规定及工作标准,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采取“补救、整改、查处”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处置,对程序不到位、资料不齐全但不违规违法的问题,要进行“补救”;对工程质量不达标的实体性问题,要进行“整改”。对一般性违规但没有造成损失的,给予通报批评或警示提醒;对违反有关规定且造成损失的,在追回损失的基础上,对有关责任人进行约谈或诫勉谈话;对失职渎职或有不廉洁行为的,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党政纪处分,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时按照有关问责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项目 土地 整理 专项 整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