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绿色有机农业发展

杨子兴刘立军出席 张世珍主持

2016年10月31日 14:42 | 作者:朱婕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政协绿色有机农业发展月协商座谈会10月27日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杨子兴到会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

听取了9位省政协委员、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龙头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和省直相关部门的回应发言后,杨子兴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对我省绿色有机农业发展所提的意见建议。他说,此次座谈会选题准确、层面广泛、调研有效,为发展我省绿色有机农业提供了较好的决策参考。在进一步做好绿色有机农业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农业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着力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和结构;要加快发展绿色有机品牌农业,积极推进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要加强相关技术研发和推广,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刘立军指出,要加强会议成果的整理转化工作,在起草向省委省政府报送的报告中充分吸收;对重要建议要转化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决策参考;要对此次形成的意见建议进行跟踪调研问效,促进更多的建言献策成果体现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中,转化为农业转型升级的思路和措施。

编辑:薛鑫

关键词:甘肃省政协 甘肃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 绿色有机农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