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州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0月31日 14:44 | 来源:常州市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10月28日,市政协主席邹宏国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邹宏国指出,从严治党是实现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宏伟目标的基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会议通match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两个非常重要的文件,体现出继承和创新的有机统一,是坚持思想建党、制度建党的重大安排,也是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重要表现。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2017match年2月中旬左右召开。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强界别协商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等事项。界别协商是以界别为单位,组织委员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和发展大局,就本界别群众关注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开展民主协商、建言议政活动。常州市界别协商工作多次受到上级政协好评。此次制定实施办法,是为了进一步推进界别协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充分发挥界别在人民政协履职过程中的特色优势和重要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张跃、朱晓敏、陈建国、何玉清和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常州市政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邹宏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