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滨州市政协机关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2016年10月31日 14:46 | 作者:丁春贵 周阳 | 来源:滨州日报
分享到: 

10月27日,为切实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市政协机关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政协主席姜银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银浩指出,2016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收官之年。今年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工作顺畅、成效明显。目前进入第四季度,大家要按照《市政协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统筹安排,全力做好换届表彰、报告起草、协商计划、志馆编建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志馆编建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把政协文史馆打造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教育基地、滨州政协发展里程的展示窗口、政协与人民群众联谊的互动平台、文史资料与政协文化的研究基地。

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商玉昌,市政协秘书长付泓波参加会议。(记者 丁春贵 通讯员 周阳 报道)

编辑:薛鑫

关键词:滨州市政协 滨州市政协机关 工作任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