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海口前10月拆违控违301万平方米

2016年10月31日 14:52 | 作者:计思佳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30日上午,记者从海口市召开的“双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海口2016年前10个月拆违控违301万平方米,共受理2748宗农村报建申请,6单位24人因防违控违不力被问责。

据了解,截至10月27日,海口全市共拆违约272.5万平方米,控违约28.6万平方米。同时,海口纪检部门对公职人员参与违建、防违控违不力的单位进行问责。数据显示,2016年海口共问责6个单位24人。

海口市整治违法建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加强防违控违快速处置队伍建设,对市民举报投诉的新增违建必须半个小时内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对拆后的土地要防止违法建筑再孳生。同时,道路两侧、绿地上的违法建筑拆除后,还要及时进行道路修复和绿化。耕地、林地上的违法建筑拆除后,要立即组织复耕复植。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海口 违控 控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