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0月31日 14:52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政协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并讲话。

刘伟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是众望所归、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是我们党空前团结统一、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会通过《准则》和《条例》,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庄重宣言,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阶段,标志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渐次展开、深度推进、整体提升到了新高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绝对忠诚、坚决服从、始终看齐。要发挥政协优势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要切实加强省政协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和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党组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伟

更多

更多